盈盈兰柯

热爱文学 随便发发 写同人纯粹为爱发电

假设你身边的人都化身为霸道总裁

-很好,你这个磨人的小主题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,灵感来了奉上一篇沙雕文。

*人物神经质预警! ! !

正文:
  

01    宿管阿姨

你拖着松松垮垮的步伐迈进宿舍楼,却在看到破旧墙上贴着的宿舍扣分表时浑身一震,几乎就要一跃而起。

你深呼了一口气,压抑住涌上心头的诧异和愤怒,径直走到宿管阿姨面前,打断正在玩手机的阿姨:“阿姨,我今天明明扫的超级干净,而且你路过的时候也说干净,怎么还是扣分了啊?”

阿姨将视线从发光的“砖块”上移开,慵懒地抬眸扫了你一眼,邪魅一笑:“你给我听好了,干不干净我说了算!”

“阿姨,我觉得这样不公平。”

“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。我要你认真听我的话,以后只有我才有资格让你扫地,这辈子都逃不掉。”

  
 “我不干!”

“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,很好,你已经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。”

  

“我……”

  

02    收银员

  
 面前这个人高马壮的青年一步步向你走来,黑色的肌肤在夜色下几乎就要隐形了,他脸上勾起一抹神秘莫测的笑容。

  
 你惊恐的看着他,想起这是刚刚在超市买东西的收银员,刚刚买东西的时候他就奇奇怪怪的,难道是在那时就被盯上的吗?

  
 你一边寻思着,没留意自己已经被他逼入墙角了,“啪!”,他强壮有力的手臂撑在墙上,将你隔离在一个空气不流通的小空间里。

  
 你感觉呼吸逐渐困难起来,如果给你一面镜子,你就会发现自己脸红的程度堪比猴子屁股。

  
 “我……”你语无伦次,僵硬地立在那里。

  
 他呼出的热气打在你滚烫的脸颊上,贴近你的耳朵:“你这磨人的小妖精……”

  
 你害怕的闭上眼睛,却感觉压着身上的力度突然消失,口袋里多了一个不明物体。

  
 睁开眼,只看见他潇洒走远的背影,“你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女孩子,下次不要再弄丢钱包了,再丢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。”

 

  

03    司机

  
 你犹豫着走近还停在起始站的公交车,小心翼翼开口道:“师傅,这辆车到xx吗?”

  
 他叼着烟的手愣了一下,另一只手握在方向盘上,“该死,这辆车到不到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  
 “不好意思,我是第一次去。”

  
 “女人,我现在就告诉你这辆车到不到,到,你给我上车来。我命令你立刻给我上来坐下,听到了没有!”

  
 “好……”

  
 “女人……我足够满足你了吧?嗯?”(卧槽为什么有点污…)

  

  

04    数学题

  
 他在你周围不停徘徊,站在课桌椅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,“女人,别挣扎了,翻到最后一页,给我抄答案!”

  
 你脸上流露出深深的不甘心,不满道:“我不信。我一定可以写出来的!”

  
 “别忘了你的身份,你只是我的工具而已。”他不屑地瞥了你一眼。

  
 你不理他,继续埋头苦干。

  
 他有些恼怒:“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!”

  
 你继续不理他,一阵风吹动窗帘,他突然走近你,轻佻地勾起了你的下巴,嘴角不知何时浮起了一抹邪魅难以捉摸的笑意。

  
 “你这个愚蠢的小女人!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又喜欢你呢!”

  

  

05    快递员

  
 “你好,可以给我送到家里吗?”

  
 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浑厚的声音:“女人,不要轻易命令我!”

  
 “那……楼下也行。” 

  
 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?” 

  
 “算了,折中一下公园吧,公园总行了吧?我们每人走一段路!” 

  
 “你很善良,够资格让我送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3)